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2020福建高考成绩将于今日下午2:30公布!

2020-07-24 11:57

来源:福州新东方学校

作者:


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考成绩将于7月24日下午2:30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进入“数字服务大厅”—“高考成绩查询”,凭本人帐号和密码查询。

 成绩查询快速通道


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

福建2020年招生录取实施办法


划重点

2020年福建招生录取批次变化

文史类、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批和高职(专科)批三个批次。

去年,文史、理工类设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高职(专科)批四个批次。

2020年福建招生录取志愿设置变化

2020年本科批志愿数设16个:

本科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设16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次征求志愿均设9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

2019年本一和本二批为:

本科一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6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

本科二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1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

提前批部分院校实行单独投档

文史类、理工类本科提前批投档录取时,空军和海军招飞院校(如空军航空大学、海军航空大学等)、民航招飞院校(如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滨州学院、南昌航空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经教育部批准实行综合评价录取模式院校(如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等)、有面试和政审等要求的院校(如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国际关系学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等)、经教育部同意安排在提前批的综合评价试点高校(如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和上海科技大学等有特殊投档要求的招生院校,经批准,实行单独投档。

部分特殊类型有模拟投档线

高校综合评价试点、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农村专项计划按照考生所填报的志愿全部投档;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按照招生计划数的1:1.2投放考生电子档案。投档后,高校按照事先公布的录取规则进行审录。

部分特殊类型招生高校须按我省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的模拟投档线进行审录。

7月29日起开始填报志愿

一、艺术类


二、体育类


三、文史、理工类


来源:海峡教育报、福建共青团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