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托福暑假备考特辑:阅读太美,别不敢看

2016-12-09 10:05

来源:

作者:

新东方网托福频道为助力大家2016年暑假的托福备考,特地整理了北京新东方托福老师李思雨最新视频直播课“托福阅读:阅读太美别不敢看”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有想帮助大家备考托福考试中重要的一项——阅读。

  一、托福考试阅读部分介绍

托福暑假备考特辑:阅读太美 别不敢看托福暑假备考特辑:阅读太美 别不敢看


  托福阅读文章数量为3-4篇,区别在于有无加试。经典加试与非经典加试比例为4:1,所以大家要对加试题引起重视。

  阅读的文章长度上图中有误,每篇文章应该是700-1000词。

  在时间安排上平均每篇文章20分钟。但是第一篇文章要尽量控制在18分钟,而且不要把考试当天的第一篇文章当成是当天做的第一篇文章,要提前预热,更快的进入状态。

  托福阅读想要获得25分或以上,最多能错10题左右,也就是说一篇最多错3个题左右。

  二、如何获得阅读高分

  1. 单词你真的get了吗?

  单独背单词对于阅读高分是远远不够的,要合理利用工具。

托福暑假备考特辑:阅读太美 别不敢看

  红宝书:对于托福红宝书及同等水平的单词书要至少过七遍,当然对于那些红宝书已经很熟练的同学可以减少次数。

  镇魂单词:所谓的镇魂单词就是34套TPO里的词汇题加上考生回忆的单词,一共2000多个,可以说是词汇题的题库,考前要过两到三遍。

  2.单词背会了,阅读就分分钟秒杀了吗?

  单词这关过了,阅读差不多能拿到20分。但是想要得高分,只背单词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注意做题技巧。

  首先要做到阅读时详略得当、张弛有度。阅读翻译时要做到准确,但是不要求精准,内部逻辑关系正确即可;时间有限,因此要加快速度,这就要求阅读时详略得当,重点的要精翻译,不重要的略过去。在练习的时候可以掐时练习。

  对于不同类型的题目,要找到具体的考点在哪里,运用不一样的方法进行解答。

  Q&A

  阅读26分怎么提高?

  对于阅读25分以上的同学来说,单词基本上已经没有问题了。想要提分,要注意以下几点:

  1. 重点做TPO20-34套的题,要有选择地做题。

  2. 可能是有某一学科短板,比如说遇到天文学或者地质学的题就力不从心。这样的同学要注意了解短板学科的背景资料,多看一些学科类生词。

  3. 进行错题分析。首先将错题所在段落的核心意思梳理出来,然后找到错误点到底在哪,避免以后出现类似错误。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