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11月1日,去新东方考试,拿万元奖金

2015-10-09 09:32

来源:

作者:



11月1日,去新东方考试,拿万元奖金

快要中考的你,面对的考试数都数不过来?

疲于应付的同时,也许要问下自己

出题人权威么?

试题和中考吻合么?

考完以后是否能得到全面分析?

考试成绩能帮你准确定位自己的位置么?

那么,这个考试将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考试?



1

什么是“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

“超级全能生”2016中考定位考由全国中考教学研究院研究员监制,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教师发展与教学考试专项基金监制、新东方福州学校优能中学承办,针对即将参加中考的初三学生进行的全市定位考试。


2

为什么必须参加“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

1、本次“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的时间安排、试卷题型等均与福州市中考高度吻合,具有极强的仿真度;

2、本次“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学员试卷将直接封装寄往北京新东方总部,由集团总部统一扫描机改,并生成学员定制版学情分析报告;

3、本次“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面向福州市全体初三准中考学生,涉及面广,考后将统一进行排行榜,并对排行榜靠前的学生进行表彰,“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全市第一名表彰现金一万元!


3

如何参加“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

请各位有意向参加“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的初三学生于2015年10月26日—10月31日日前往以下新东方各校区领取准考证,并于2015年11月1日按照准考证上的规定时间就近前往校区参加考试。

名额有限,点击本网页底部即可抢先预约!

新东方优能中学校区分布:

1、白马校区(白马北路和杨桥路十字路口)0591-83377000

2、闽辉校区(东街口公交站,闽辉大厦2层)0591-83815052

3、三友校区(东街口东方百货对面三友大厦6层)0591-87662375

4、塔头校区(晋安区塔头公交站山明水秀大厦2层)0591-83377705

5、四中校区(福州四中斜对面,新华都超市同层)0591-83893851

6、八中校区(省人民医院公交站正对面)0591-83377808

7、仓山学生街校区(公交程埔头站)0591-83801109

8、金山榕城广场校区(金榕南路10号榕城广场2号楼3层) 0591-83705067


4

(四)“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安排是怎么样的?

“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考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1月1日 语文09:00-11:00

11月1日  数学14:00-16:00

11月1日  英语16:10-18:10

5

(五)参加“超级全能生”定位考试需要费用么?

我们不收取任何考试费用,而且如果你的成绩优秀,还能获得如下奖励:

全市一等奖 10000元现金+代金券;

全市二等奖(2名) 2000元现金+代金券;

全市三等奖(3名) 1000元现金+代金券;

全市优秀奖(前100名) 价值200元礼品+代金券!


点击马上预约考试!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