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中招咨询会圆满结束!关于2020中考志愿填报这些建议可以看看

2020-07-23 10:33

来源:福州新东方学校

作者:


2020福州中考正式落下帷幕

在考后未知分填报志愿政策下

如何精准估分?

如何报考适合自己的学校?


7月20日—7月22日

新东方福州学校联合海峡教育报社

开启2020福州市中招志愿填报系列活动

20日晚,2020中招志愿填报咨询活动首场估分活动正式开启


家长有序进场

家长需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提供八闽健康码

有序入场

进入会场的家长免费领取

2020中考各科考试试卷

精准回忆,估分更准



语、数、英、化、物五科老师依次上场

和考生家长分享估分技巧



家长与考生

认真听取老师估分意见

长乐分会场同样践行安全防疫标准

邀请优质一线教师进行估分指导

受到家长和考生热捧

【志愿填报指导活动回顾】

21日—22日

福州市各优质高中校设立专属展台

专业咨询,不踩坑!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隔着口罩也无法阻挡“求知”的心

与学校老师面对面交流

福州一附三设立专场讲座

分析分数线

介绍办学特色、校园环境

家长现场提问咨询,针对答疑

与一中老师面对面

与附中老师面对面

与三中老师面对面

扫描二维码查看福州一三附学校专场讲座直播回放

最后提醒各位考生

2020年中招志愿填报入口

7月25日17:00关闭

以下分数段可以参考

➤福州一中 

建议:按照2019年福州一中录取分数线617.5分,及去年中考总分670分,二者比值为0.92。可以根据该比例与今年中考总分700分相比,今年中考估分650分以上,“1A”报考一中较稳。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建议:中考估分638分以上报考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较有希望。中美班在高保线上(结合中招咨询会现场各方建议,高保线为618分-623分。)

➤福州三中 (含滨海校区)

建议:市质检622分,中考估分635分以上,“1A”可报三中西湖校区,估分640分以上较稳。

滨海校区中考估分585分,可冲刺报考报滨海校区,估分595分以上“1A”填报较稳。

➤福州格致中学 

建议:市质检602分,中考估分620分以上报考福州格致中学较有希望。另外被学校录取中考成绩排名前100名可进重点班。

➤福州八中 

建议:中考估分625分以上报考福州八中较有希望。

➤福州高级中学 

建议:市质检排名4000名左右,报考福州高级中学较有希望。

➤福州二中 

建议:市质检575分,中考估分595分以上报考福州二中较有希望。

➤福州四中 

建议:中考估分610分以上报考福州四中较稳。

➤长乐一中 (含首占校区)

建议:市质检排名3978名,市质检599分,以上报考长乐一中较稳。

2020长乐一中首占校区六区以5892名为参考,对应市质检六区的分数581分,以上报考长乐一中首占校区较有希望。

数据来源:长乐一中官网

➤福州屏东中学 

建议:市质检562分,中考估分585分以上报考屏东中学较有希望。

➤福州十八中 

建议:市质检560分,中考估分590分以上报考福州十八中较有希望。

➤福州十一中 

建议:市质检562分,中考估分582分以上报考福州十一中较有希望。

➤福州外国语学校 

建议:市质检560分,中考估分585分以上报考福州外国语学校较有希望。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 

建议:市质检520分以上报考福州教育学院附属中学较有希望。

➤闽江学院附属中学 

建议:市质检535分,市质检排名12000多名左右,中考估分555分以上报考闽江学院附属中学较有希望。

➤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建议:市质检540分以上报考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较有希望。

➤福州金山中学 

建议:市质检535分,中考估分560-570分以上报考福州金山中学较有希望。

➤福州延安中学 

建议:市质检排名9000名,报考福州延安中学较有希望。

➤福州华侨中学 

建议:市质检530-540分,中考估分550-560分以上报考福州华侨中学较有希望。

➤福州铜盘中学 

建议:市质检520分,六区排名13000名,中考估分540分以上报考福州铜盘中学较有希望。

➤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 

建议:市质检500分,中考估分530分以上报考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较有希望。

➤福州七中 

建议:市质检排名12000名以上报考福州七中较有希望。

➤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 

建议:市质检495分以上报考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中学较有希望。

➤福州文博中学 

建议:市质检六区排名13000名,中考估分520-530分以上报考福州文博中学较有希望。

➤福州十中 

建议:市质检510分,中考估分530-560分以上报考福州十中较有希望。

➤福州金桥学校 

建议:市质检分暂未说明,中考估分460分以上报考福州金桥学校较有希望。

➤福州中加学校 

建议:中考估分过历年普高最低投档分数线,可报考福州中加中学。

➤福州超德中学 

建议:市质检470分以上报考福州超德中学较有希望。

(以上内容根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咨询获取,仅供参考,若有出入,详情可致电各校招生办。)

新高一暑期课程

双轨教学、阶段授课

学科买一送一、数学单报5折

扫码咨询优惠,立即占座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