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2020福建中考考试时间延期至7月18日-20日!

2020-04-26 16:02

来源:福州初升高

作者:

2020福建中考考试时间延期至7月18日-20日!

(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东南网)

今天下午3点,福建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二十一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通报了我省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教育招生考试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情况。

-会议宣布-

 今年中考延期到7月18日-20日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原定今年上半年举行的各项教育招生考试项目将延期举行。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教育部提出的考试招生工作安排指导意见,结合我省实际,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综合研判、审慎研究,并报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将近期我省有关教育招生考试项目时间安排调整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年我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面向中职学校毕业考生的职业技能测试时间调整为5月20日开始举行。

(二)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13日-14日举行。

(三)2020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中职学校学业水平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20日-22日举行。

(四)2020年我省中考时间调整为7月18日-20日举行。

其他教育考试项目我们将根据国家统一安排,按国家公布的时间认真组织实施。

文章来源:海峡教育报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