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2020福建中小学开学时间正式公布!

2020-04-26 15:21

来源:福州新东方学校

作者:

26日上午,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通报我省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教育招生考试安排、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有关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将在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平稳推进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各学段分批返校复学记者从会上了解到:

▲高校、中职学校可按毕业年级5月6日起安排;

▲按照毕业年级返校和疫情防控情况,高校、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学生可按5月20日起分批错峰返校做准备;

▲普通中小学的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和小学三到六年级,各地可根据高三、初三开学及疫情防控情况,按5月11日起开学返校做准备;

▲小学一二年级和幼儿园开学返校时间另行研究确定。

来源:晋江电视台、晋江经济报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