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新东方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提供春季线上课程(文中领取)

2020-02-07 18:35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手机端浏览,请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

面向人群:

全国各地小学、初中、高中学生

上课时间安排:

2月10日至疫情结束 周一到周五

9点至17点为中小学学科及素质拓展类课程

19点至20点为家庭教育类课程

上课方式:

全部课程将在【新东方网】服务号中学习、听课;

只要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即可在课程开始前接收上课提醒以及查看课表详情。

课程内容:

课程覆盖了从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所有年级的全部学科。

小学课程包括语文、数学、英语;

初中课程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

高中课程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每个科目的授课内容均紧密贴合教材,与学校教学难度保持一致,帮助学生梳理知识点,理解重难点。

师资团队:

为了保证课程质量,新东方专门组织了集团中小学业务的上百名优秀教师、教研员、产品研发员进行了针对性的课程研发,最终的授课教师也经历了层层筛选,他们基本都毕业于清华、北大等国内外知名院校,不仅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教学功底,很多还是新东方集团培训师,从新东方优秀教师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特别说明:

本次新东方的中小学春季线上课程并非只是简单的授课,同时也在课后提供了免费的线上测试和在线练习,以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让课程发挥最大的效用。如中学生在学习相关课程后,可通过配套的测试及时了解自己没有掌握的知识点。系统会为学生建立个人专属的错题本和错题讲义,促进学生对易错知识点的学习和消化吸收。而且在学习周期结束后,系统还会为每个学员整理一份个人专属诊断报告,帮助学生更好地去了解自己的优势以及需要提升的地方,让今后的学习更加高效。

最后,无论线下还是线上,我们都将一如既往地保持高质量、高水准的教学和服务,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与发展。在疫情结束之前,新东方也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学员及全社会免费开放更多教育资源。

疫情的阴霾还未消散,但我们不会迷失方向,停下前行的脚步。春寒料峭中,我们守望相助,静待日暖花开。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