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新东方福州学校走进双安中学送书、送教、送研活动报道

2019-12-10 09:57

来源:新东方福州学校

作者:

  为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提高薄弱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让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享受优质教育的机会。10月5日,新东方福州学校走进双安中学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送书、送教、送研活动。

  01

  新东方福州学校送书进双安

  为了帮助家庭困难的双安中学同学们也能遨游书海,从书中获得知识,开阔视野,实现“阅读梦”,福州市新东方学校捐赠图书近200册,既有世界名著,也有国内经典,还有教辅书籍,学习工具书等。

  捐书仪式上,福州市教育局民管办领导陈丹升主任对活动进行发言,希望同学们把书当作一生的朋友,我们的人生能够丰富起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新东方福州学校校长杨衍朋表示,希望通过新东方福州学校捐赠的这些图书,同学们能够真正意义上喜欢上阅读,能够开阔自己的视野。希望同学们不管处在什么样的环境当中,不管处在多么复杂的社会当中,我们能够回归初心,真正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然后在这个社会上能做出自己的成就和贡献。

  02

  “融合共享 携手共进”

  新东方福州学校、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和福州双安中学校签订帮扶协议,三方约定,今后将在市教育局指导下,从管理、业务、物质三方面开展帮扶,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公平,推动福州市教育均衡、优质、和谐发展。

  03

  优秀教师 多彩示范课

  当天,新东方福州学校还选派语文、英语和数学等科目的多位优秀教师,进入双安中学初一、初三多个班级,开展送教活动。资深优秀老师宋玉花、刘沙、王剑、赵永翔、杜盛华及周翔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示范课。

  在此次示范课堂结束之后,我们还收到了来自现场听课学生的热情反馈,他们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04

  教研互动促成长

  示范课结束后,新东方福州学校与双安中学老师一起进行了教学研讨。此次教学研讨反馈热烈,许多参加此次交流的老师表示,教研内容开启了一个教学的新视角,为以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多的帮助。

  后记

  通过本次送书、送教、送研活动,新东方福州学校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去推动实现社会的教育均衡化,让更多学生有机会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新东方福州学校接下来将创造出更多的机会,以更多的形式为教育的优质均衡做出更多的贡献!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