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2016-08-30 09:18

来源:

作者:

2016年827日,晨曦渐轻,暑气稍退,正是读书好时节。福州新东方大语文组,携书而至,邀您共享。呃......好吧,福州的夏日依然矫健,但小编却感到了小伙伴们对读书的热情!!!

经过长达一个暑假的策划, “爱阅读,乐分享”读书会活动,现已落下帷幕。




横幅、踩点必不可少<( ̄ˇ ̄)/


此次活动分为“教师书籍推荐”、“优秀学员心得分享”、“现场读书交流”三个部分,福州新东方语文组全体教师参与,并特别邀请了我校中学部总监郑凡超老师、优能中学语文权威李鹏达老师、优能中学高中数学名师江信辉老师进行观摩指导,以及优秀学员福州三中陈晓菡,福州一中张琦为学弟学妹带来自我阅读心得的分享。

活动在语文组组长林烨婷老师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正如感谢函里印的那句话一样,“希望今天,我们都能在每一个美好思想的面前停留,也都能好好享受每一个美好思想。”


林烨婷老师开场致辞


紧接着帅气的李叶老师与温柔的陈榕老师分别为孩子们带来了各自的书籍推荐。

无论是李叶老师“轻薄而厚重,沉淀与温情”的《这些人,那些事》(作者:吴念真),亦或是陈榕老师“西方三观起源”的《希腊神话和传说》,一东一西的文字魅力,一今一古的思想碰撞,都为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带来不一样的读书心得。



什么!李叶老师开唱了!


陈榕老师带你认知“西方三观起源”


而在之后优秀学长张琦、陈晓涵也为学弟学妹带来了属于自己“榜样的力量”。期间李鹏达老师为两位同学进行精彩的现场点评。



优秀的学长学姐正是“榜样”

稍作休息,新东方课间操“舞动的白马河”乱入活动,语文组教师们也同在场的小伙伴们进行交流与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黑喂狗,老师们开跳啦(づ。◕‿‿◕。)づ

哟、哟、切克闹!(づ。◕‿‿◕。)づ




互动发言,其乐融融




赵颖老师和学生交流中


高大威猛,学富五车的王铮老师和学生交流中



李叶老师和学生交流中



榕榕老师和学生交流中



抽取幸运三等奖



烨婷老师颁发幸运二等奖



凡超老师颁发幸运一等奖

最后由林烨婷老师以及李鹏达老师为分别为获得“最佳推荐奖”的两位同学颁奖

高中组——黄诗涣同学(推荐书籍《生命之书》)

初中组——林鹏宇同学(推荐书籍《哑舍》、《老人与海》)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特别鸣谢场地提供的新华书店和半亩阳光\(^o^)/、礼品赞助部门新东方国际部\(^o^)/、嘉宾郑凡超老师、谭艳老师、李鹏达老师、江信辉老师。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爱阅读,乐分享”,阅读之乐,在于分享,在于文字之美,在于你与我的思想碰撞。福州新东方大语文组全体教师,感谢各位的信任于支持。



咳,下面没什么内容啦,真的,小编这么诚实,怎么会骗人呢?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满头大汗,恶意卖萌的赵颖老师

望下风景,侧脸男神的王铮老师


半亩阳光,一枝独秀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鹏达老师表情get~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全场最佳”烨婷老师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写字担当鹏达老师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爱阅读 乐分享”读书分享会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