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用啥洪荒之力?轻松"众筹"小学六年级白皮书!

2016-08-17 11:42

来源:

作者:


还在为孩子是否考私立校而纠结?

还在为孩子能否录取私立校而担心?

还在为孩子小学六年级全规划而发愁?

还在为孩子报考哪所私立校而苦恼?

 

不要着急,小新为您献上小学六年级备考指南让您轻松了解小学六年级的方方面面:


新东方福州学校为更好地助力福州小学六年级的家长,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小学六年级相关政策、优势、备考攻略,让孩子们能在小学六年级的阶段提升自己,脱颖而出!现推出《2017年福州小学六年级备考指南》,本指南涵盖解析福州“小学六年级”、私立学校优势比较、福州小学六年级备考攻略等政策性内容与实用性攻略。


为啥众筹

  众筹即大众募资,以支持个人或组织发起的活动。这一次,新东方福州学校发起《2017年福州小学六年级备考指南》众筹活动,我们希望集大众之力,助力福州小学六年级家长全方面了解小学六年级备考攻略,众筹资金将全部投入产品设计与印刷。我们一直坚定,每一次的征程,我们都会伴您左右!新东方福州学校与您一起期待《2017年福州小学六年级备考指南》的诞生!

 

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 8月17日-8月31日

通过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搜索微信号fzxscj添加“福州小学六年级君”为好友,向“福州小学六年级君”转账5元红包,转账成功即参与本次众筹活动。


领取方式

  领取时间:9月10日-914日900-1800

凭微信转账5元金额的截图到新东方福州鼓楼白马校区或仓山区学生街城市广场校区前台领取《2017年福州小学六年级备考指南》

 

惊喜礼品

  只要您参与本次众筹活动,还有机会领取以下精美礼品。

想要礼物?!!

加“福州小学六年级君”为好友吧!

“福州小学六年级君”会告诉您

如何获得萌萌的POP礼品哦!!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