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新SAT报名:史上最复杂的一次报考体验

2015-06-25 17:19

来源:

作者:

2015-2016学年的SAT和Redesigned SAT已经可以开始报名了。(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跟之前报名的界面不同,这次为了配合“redesigned SAT”,Collegeboard进行了网站更新。同学们可能会看到这样的界面:

  报名SAT考试在2015年10月11月12月和2016年1月的考生,请点击 “SAT with Essay” 键。

  这四次“旧SAT”的考试的日期和报名截至日期分别是:

  关于“SAT with Essay”,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SAT with Essay: Through January 2016, the SAT, with required Writing section including the Essay, will assess the critical thinking skills you need for academic success in college. Starting in March 2016, this redesigned college admission exam will focus more closely on the knowledge and skills that current research shows are most essential for college and career readiness and success. It consists of a Math section, an 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 section, and an essay.

  也就是说,2016年1月之前,Essay部分是包括在考试中的,所以报名SAT考试在2015年10月到2016年1月的考生,只能选择“SAT with Essay”选项;3月开始,Essay将作为独立的部分考察,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SAT with Essay”或“SAT”来参加Redesigned SAT1的考试。之前传言很久的“SAT考试改革会不会像其它考试那样推迟啊?”,“新旧SAT会不会在一段时间之内并存啊?”之类的问题,随着这次报名系统的开放,官方都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如果要报考Redesigned SAT,则选择“SAT with Essay”或“SAT”都可以找到考试的日期。下图是点击“SAT”(不带Essay)的键之后出现的界面:

  一瞬间,我们又感觉“新SAT”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关于考场问题,香港考场因为其考试组织的严谨性俨然成为了亚洲最靠谱和安全的考场。(当然,美国本土的考场还是要更靠谱一点点,如果不算上次那个算错时间的乌龙事件的话。)多年来,香港的考场都是逐步放考位的。不用抢,满了还会放。再满了还有广大亚洲各国甚至美国本土。截至到12日00:53分,虽然2015年10月和11月的国际考位已经选不了了,但并不意味着已经报不上名了,大家大可放心去过正常生活。考位,刷刷还会有的。一个小时以前,编者看到2015年11月的考位只开放了香港10月历史上45个考场的5个,而2016年5月也只开放了5月香港考场记录里38个考场的其中5个。这些考场都是逐步放出的,没有必要对此感到恐慌。

  最后,关于传说中的“中国上海虹桥体育场6000人考场”一说,结果是这样:

  Sorry,暂时没有中国的开放性SAT考场。

  其实,早在2013年,编者就听过类似的说法。上海的一些机构也确实做了很多努力来促成此事。但牵涉到各方敏感问题,在落实的道路上举步维艰。“在中国人自己的地盘上参加美国高考”,我们就把它当作是一个美好的希望吧。

  最后祝广大考生考出实力、考出自我。

  推荐阅读

  2015年SAT考试时间安排表

  美国本科留学是否一定需要SAT成绩

  SAT和托福先考哪一个比较好

  关于2015-2016学年新SAT报名的更多内容,请关注新东方网SAT频道

(编辑:马荟)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