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新闻资讯>正文

走向未来,发声榕城,考研之战,重在今夏

2015-05-14 17:57

来源:

作者:



数年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走向未来”全国巡讲已伙同全国各地的数十名经验丰富的考研名师,辗转武汉、合肥、石家庄、天津、北京、上海、福州、广州、济南……全国数十座城市,将考研最新、最及时的资讯信息和最实用、最有效的备考攻略带给全国考生,全面的复习规划,强大的师资阵容,丰富的教学经验,绝对的学术权威,这是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



2015年5月13日晚,福州新东方学校特邀集团考研英语名师朱伟、政治名师徐涛以及福州学校大学考试教研主管江训燕老师一起,在16考研最重要的这个夏天来临之前,走进福建医科大学,为梦想发声,为榕城高校的莘莘学子精心打造了一场满是干货的规划讲坛。



悠扬的轻音乐从福建医科大新区大报告厅传出,前来听讲的同学们络绎不绝,不仅有福医大本校的同学,还有来自福州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江夏学院、闽江学院、以及路程稍远的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等众多学子。他们在活动展布上书写青春,书写梦想,留下了最真实的心愿。福州新东方学校也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考研逐梦路,我们一路同行。



七时许,在震撼的考验无忧宣讲片后,担任今晚主持的热情洋溢的江训燕老师用一段清新脱俗的话语揭开了今晚讲座的序幕,也将在场的考研学子带入了16考研复习的全新的强化阶段。



紧接着享誉新东方考研政治界,担任新东方考研政治系列教材及辅导用书编委成员,对近年考研政治试题深刻剖析的徐涛老师用一段犀利的话语道出了考研政治复习的关键:系统的规划、扎实的复习、专业的指导,想要的未来必将到来。



徐涛老师精彩的演讲让现场的同学若有所思,豁朗开朗的表情不断绽。想必,用一晚的时间听一场这样的讲座比自己埋头奋斗一整天要更有效。


相比政治,考研英语因其难度所在,在研究生考试中更加受到考生们的关注,英语成绩的高低直接影响到考生能否过线是否录取的命运。这一次,福州学校有幸请到集团主打名师,刚刚参加完新东方“梦想之旅”盛典的朱伟老师亲临现场,让在场同学一睹受历届考生热捧的《恋练有词》背后的男人的英姿风采。



今晚,燕子老师一改往日里课堂上的从容淡定,化身喜鹊王子,为现场的同学们送上一轮又一轮的惊喜大奖:有在逐梦日子里必备精神佳品俞敏洪老师著作《梦在青春在》、考研全科复习宝典、生活伴侣保温水杯、手机支架、健腹轮等以及最劲爆、最不可置信的10个价值1990的免费课程,简直震惊全场。惊喜过后,燕子老师为同学们奉上了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课程信息。与新东方的老师和同学们并肩奋战,感觉必定更加畅快。



为了让更多同学直接感受到新东方名师的风采,福州新东方学校现场送出了老师们亲笔签名的著作和精美笔记本。

梦想加油站
这里,
有一样的梦想、一样的方向;
在这里,
有并肩作战的研友、见解独到的良师,
还有最权威的资料和讯息,
最关键的是有最和谐、激昂的氛围,
因为每一天都和梦想在一起。
快到这里来:福州新东方学校
——福州市鼓楼区白马北路114号(高峰桥、善化坊口、省话剧院、西门公交站之间,55路、22路、27路、75路)凭“走向未来”考研巡讲邀请卡,
即可到新东方白马校区享受试听体验课到场即可获得《2016考研全科复习宝典》等实用资料。
5月15日至5月17日报名6月1日之后开班的课程:
1000元以上立减100元,2000元以上立减300元现场还海量惊喜抽奖,中奖率100%
详情咨询:83377000

新东方考研团队愿意带着全国考研学子那份焦灼的期待和对成功的渴望,在"追梦"的道路上并肩同行,共同"走向未来"!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