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初高中课程

中学1对1

泡泡少儿语数外

雅思托福

国际游学

四六级考研

冬令营

倍学口语

网络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福州新东方学校 > 新闻资讯 > 文章正文

新东方福州学校2015春季校园招聘会—师大站

2015-03-27 19:35  作者:  来源:  字号:T|T

2015326日晚700~900,新东方福州学校2015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中心隆重举行。人才济济的福建师范大学是福州学校2015年校招的第一站。学校对本次招聘给予了高度重视,各部门主管及资深员工出席了此次招聘会现场,希望能为各自的部门招到合适的人才。



一直以来,新东方在师大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而师大往届的毕业生也给学校各部门领导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招聘会现场座无虚席,开场后仍有同学陆陆续续赶到,甚至还有不少同学在开场前1个小时就已入座等待。


 

此次招聘会分为五个环节:主持人开场、福州学校优能一对一/国际游学/国外部总监李丹静老师致辞、福州学校人力资源总监李肖老师致辞、提问环节以及收简历环节。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之后,丹静老师上台致辞,作为三个部门的管理者,她颇有“职业女强人”的风范,以激情饱满的状态对新东方以及福州学校进行了精彩的介绍。她的讲解深刻而又风趣幽默,迎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紧接着,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肖老师上台,就同学们最为关心的员工发展平台和薪酬福利进行了介绍。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表现得异常活跃,纷纷举手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随之而来的提问环节,就是各部门大显神通的时候了。同学们针对自身感兴趣的部门和岗位进行了咨询,各部门主管耐心细致的回答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让他们更为深入地了解自己将来可能要从事的工作,很多同学也坚定了要来这里工作的决心。积极提问的同学也获得了新东方送出的精美礼品,当作对他们的鼓励。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本次招聘递交简历啦!同学们纷纷上台,将简历递交到自己有意向的部门。


两个小时的宣讲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对新东方的了解,更找到了实现梦想的动力。我们期待更多优秀的学子加入新东方,也祝愿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