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热点资讯>正文

全日制周刊第5期——中考时间安排表

2016-01-26 10:20

来源:

作者:

很多人关心这几周小志去哪里了,怎么连载了4周的全日制周刊木有了,难道小志被查水表了么?

有事找小志

然而并没有,这几周小志在师大的仓山和旗山校区给参加高考艺考的孩子们送学霸笔记呢!

今天小志回归,就要给要参加中考的孩子们和家长们带来满满的福利啦,纯干活,小志需要大家的点击和转发哟~

还是那一句话,有关中考或高考的疑难杂症都可以咨询小志:15080459128


2016年决胜中考时间安排表



2015年9月


事件:开学,入学考试

--调整心理上,及时适应高强度的学习压力和紧张的学习氛围

--制定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

--准备好一个错题本,将这一年的错题进行汇总,总结经验。


2015年10月


事件:第一次月考(十一长假前后)

--初三的第一次月考,检测孩子进入初三以后的学习状况

--建议家长为自己孩子制定一张成绩汇总表(排行榜),方便分析一年成绩走势,为中考选择目标校和填报志愿积累数据


2015年11月


事件:期中考试(11月中旬)

--同学们要珍惜初三的每一场考试,尤其是期中期末大考,检验前阶段学习情况,找出薄弱环节和问题,及时弥补、调整。

--学生和家长开始关注了解福州的中考政策(如自主招生、定向生等等),更方便大家做选择。


2015年12月


事件:备战期末考试

--全面综合复习,及时查缺补漏

--新东方掌上优能客户端和新东方中考群:255695390下载历年期末考试试题,提前演练,稳操胜券

--积极关注新一年的中考政策变化


2016年1月


事件:期末考试(一月下旬)

--传说中的一检,一检、二检很重要,这两次成绩会直接影响你能否参加5月的自主招生考试对于福州中考估分填志愿一检和二检的成绩有很大参考价值!


2016年2月


事件:寒假、锻炼身体、备战自主招生考试

--2016年的寒假从1月30日到2月22日,共有不到四周的时间。

--针对自己的具体情况查漏补缺,尤其结合期末考试情况

--进行知识归类,目录式回忆;

整理试卷及错题,回顾知识点;

记录下不懂的知识点,开学问老师和同学,寻求解决

--适当放松身心,抓住寒假的时间进行体育锻炼4月份将举行福州中考体育考试


2016年3月


事件:自主招生考试报名、二检备考、体育考试细则出台、体育考试报名(3月底)

--参考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学校报名、测试和提前录取在3月30日~5月30日

--参考2015年体育考试报名在3月30~31日

--同时注重四月的二检考试和体育考试。


2016年4月


事件:二检考试、中考报名、体育测试、艺术生招生办法出台

--参考2015年二检考试在4月15日-17日

--参考2015年福州市中考报名一般在4月20号-24号开始,学校会组织初三在校生统一报名。

--参考2015中考体育在4月18-30日进行,比较重要,须达标,一类校要求体育成绩达到B级(含B)以上


2016年5月


事件:英语口语考试、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察、备战中考

--参考2015年英语口语考试:5月7日~8日

--参考2015年物理化学实验技能考察:5月14日~15日


2016年6月


事件:中考! 填志愿 !

--参考2015年6月10日~12日,考生将迎来中考

--家长要帮助孩子排解压力,树立考前信心,并做好考试期间的饮食、休息等后勤工作。

--参考2015年6月24日~26日,是志愿填报时间。


2016年7月


事件:查成绩、中招录取

--7月3日,考生可登录福州市中招网等进行中考成绩查询

--7月下旬,福州各高中录取工作正式展开。


2016年8月


事件:领录取通知书、入学分班、军训

--8月,是同学收获的季节。准高新学生可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8月中旬,各高中会发布入学分班名单和入学军训。

新东方祝大家都能进入理想的高中!


有关中考或高考的疑难杂症都可以咨询小志:15080459128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