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热点资讯>正文

【物理】2016年福建省普通高中毕业班物理质量检查试卷分析

2016-01-26 10:13

来源:

作者:


新东方名师分析
从卷面来看,2016年的一检跟往年有很大的不同,无论从题量还是考点分布,甚至题型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但是遵循考纲,以本为本,难度适中,梯度明显,有很多题型虽然稍有创新,但是考点本质,也有部分经典模型,注重考查物理的分析能力和推力能力,以及严密的逻辑能力。


1
试卷结构以及赋分


2
题型比例
总分:100分
1、选择题:共11个, 44分, 44%
2、实验题:共2个, 15分, 15%
3、计算题:共4个, 41分, 41%
3
考点分布



4
综合点评
本次2016年一检难度适中,相比今年要考的全国卷总分低题量要大,题目赋分少考试时间长,多数考题考点单一但容易失分,少数题目综合性强,但是难度系数不高。总而言之,整张考卷没有出现考生无从下手的题目,但是稍微不注意就容易得不到分数。经典题目和创新题目的比例适中,有学生需要分析推理的题目,也有利用常规手段可以解决的题目,不失为一张好卷子。




高考全日制15人小班,

三个月平均提分80分


200元两周体验火热报名中!


 详情请咨询:

0591-83377000 / 15080459128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