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热点资讯>正文

2015福建省高三质检英语试卷解析

2015-04-13 09:24

来源:

作者:

2015福建省高三质检英语试卷解析

福州新东方高中英语组

听力理解——黄锌汶老师解读

其实本次听力整体难度不算大,但是引起大家疯狂吐槽的依旧是奇葩的音质,引用某位学员考后的经典吐槽,有种动次打次的神曲感觉,不过平时认真上课的亲,新东方老师一再强调:为了避免意外状况,做到未雨绸缪,大家一定要多多研究历年高考的听力原文以及平时遇到的模拟听力原文,因为老话题的重复率那真是相当的高啊。

不过每年还是一如既往的出现一些新话题,今年的省检只有一处新话题:是关于诈骗短信Text 3中)

前五题短对话“来也冲冲,去也冲冲”,往往是各位童鞋的硬伤,所谓“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伤人于无形,所以为难我一个,方便千万家,善良的我还是帮大家打出原文好了:

短对话

Text 1

M: It’s a good idea, but would you like to carry out the plan, Sophie?

W: I’d love to. But David has offered Marry this chance.

Text 2

M: We have a flight that will give you to Sydney at 10 am, is that ok?

W: Do you have anything earlier? I have a job interview at 9:30 am, I gotta be there at least an hour ahead of time.

Text 3

M: Hey. Here is a message on my cellphone. Telling me to send the money to…

W: Delete it. It’s a trick.Many a person has been cheated by such tricks.

Text 4

W: Pardon me, officer. I’ve looking for a city bank around here.

M: Go straight along Washington street, you will see the bank on the left across from the bookstore.

Text 5

W: Frank, you are in good shape. What’s your secret?

M: Well, I’m very careful about what I eat. I seldom eat fastfood, I often diet to lose weight.

其他段落听力基本不难,注意捕捉“signal words”即可,如转折词、总结词、语气词和否定词等,基本与平时听力难度相仿,就不再一一赘述。

单项选择——林逸华老师解读

21.--It isn’t very nice if someone is yelling in public.

   --______. It’s annoying.

A. Sorry, I’m not with you.       B. I couldn’t agree more

C. I’m afraid not                 D. I have no idea

【考点】本题情景交际用语。

【答案】B
【句意】--在公共场合大声喊叫不太礼貌。

        --我再同意不过了。这样非常令人反感。
【解析】根据句意,annoying与 it isn’t very nice说明两说话人对公共场合大声喊叫的评价一致,所以选B,表十分同意;A项“抱歉,我不同意你的看法”;C项“我恐怕不是这样的”;D项“我不知道”。
【难度】 *

22.Obviously, the ability to talk is ______ that marks humans off animals.

A. something  B.anything  C.nothing  D.everything

【考点】不定代词。

【答案】 A
【句意】显然,说话的能力能把人类和动物区分开来。
【解析】考查不定代词的基本含义,A项something 表示“某个事物”,具体的一种,符合句意;B项 anything表“任何事物”;C项nothing表“没有任何事物”;D项everything表“任何事物”。
【难度】 *

23. Jack Ma is ambitious about his firm’s future,______ that Alibaba’s achievements will one day top Walmart.

A. says   B.to say    C.saying    D.said

【考点】非谓语动词。

【答案】 C
【句意】马云对他公司的未来很有雄心壮志,他说阿里巴巴的成就总有一天会超过沃尔玛。
【解析】分析句子成分,逗号前后的句子完整不缺谓语,再看选项确定考查非谓语;一看主被动;二看动作先后,确定选saying. 本题是非谓语动词之动名词做伴随状语。
【难度】 ***

24. Treat the flowers right and your garden will be the ______ of the neighborhoods.

A. destination   B.cause    C. Purpose    D. Envy

【考点】词汇含义。

【答案】 D
【句意】照看对了花儿,你的花园将成为邻里乡亲都羡慕的东西。
【解析】根据句意,即可判断合适选项;A项“目的地”;B项“缘由”;c项“目的”。
【难度】 **

25. I needn’t have been in that hurry. The flight to Chongqing _____ due to the foggy weather.

A. has cancelled             B. was cancelled  

C. will be cancelling        D. had cancelled

【考点】结合虚拟语气,考查动词的时态语态。

【答案】B
【句意】我本不需要那么赶的。当时去重庆的飞机由于大雾天气被取消了。
【解析】首先理解虚拟语气 needn’t have done意为“不需要做某事却做了”,说明说话人赶飞机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是过去的;结合语境,不需要那么赶的原因是当时飞机被取消了,所以当时没必要那么赶,综上,答案为B,表被动过去;A项和D项均是主动的,排除; C项时态上不符合句意。
【难度】 ****

26. O·Henry, ______ short story The Gift of Maggie is a classic of the true love,is a pen name.

A. what     B.whose    C.who    D.which

【考点】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答案】B
【句意】欧·亨利是一个笔名,他的短故事《麦琪的礼物》是一部描写真爱的经典之作。
【解析】注意两个逗号为插入语的标志之一,找出句子主干为“O·Henry is a pen name”;再看插入语句子完整,根据句意,判断是非限制性定从,先行词是“O·Henry”,应填上表从属关系的关系代词,“他的短故事……”。A项不能做关系词,C项指人,D项指人或物。
【难度】 ***

27. University majors should not be _______ market demand and the government should give more support to “unpopular”majors such as literature,history and philosophy.

A. in the form of     B. in the process of

C. at the mercy of    D. at the risk of

【考点】介词短语。

【答案】 C
【句意】大学专业不应任凭市场需求的摆布,政府应该多提供帮助给一些“冷门”专业,例如文学,历史和哲学。
【解析】关键在于识记介词短语的含义,结合句意进行辨析。A项意为“以……的形式”,B项意为“在……的过程中”;D项指“冒着……的风险”。
【难度】 ***

28. Life is always full of hardships. _______ a better life, we need positive energy.

A. Live        B. To live       C.Living     D.lived

【考点】非谓语动词。

【答案】B
【句意】生活总是充满艰辛。为了过一个更好的生活,我们需要正能量。
【解析】本题考查非谓语之动词不定式作状语,表目的和将来,常译为“为了……”;A项不是非谓语的形式,C、D两项可通过句意排除,注意横线前后句对理解句间关系的铺垫和帮助。
【难度】 **

29. Success is not final, and failure is not deadly. It is, you know,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______ counts in life.

A. that        B.  which      C.  where      D. when

【考点】特殊句式之强调句。

【答案】 A
【句意】成功不是决定性的,而失败也不是致命的。你懂得,生活中最重要的是继续下去的勇气。
【解析】注意常见插入语“you know”对判断句子主干的干扰,根据上下文语境,理解句意,找出强调句句型“it is +强调部分+ that ……”,即可选中答案。本题强调的是主语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难度】 **

30. The farmers’ living conditions have improved ________ ever since the policy of supporting agriculture was introduced.

A. differently    B. roughly     C. approximately    D.significantly

【考点】副词。

【答案】 D
【句意】自从惠农政策出台以来,农民的生存状况改善了许多。
【解析】关键在于对选项各副词含义的理解和辨析。A项表“不同地”,B项表“大致上,粗糙地”,C项表“大约地,估计地”,D项表“意义重大地,显著地”,表程度上的大而深远
【难度】 ***

31.--I think Tom is no longer a child and _____ enough.

   -- Yes,it’s time he made his own decisions.

A. mature     B. stubborn      C. ridiculous      D. sensitive

【考点】形容词。

【答案】 A
【句意】 --我觉得汤姆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了,他足够成熟了。

         --是的,是时候让他自己做决定了。
【解析】本题较简单,理解选项各形容词含义即可。A项表“成熟的”,符合说话人所说的“不再是小孩,可自己做决定”;B项“固执的”。C项“荒谬滑稽的”,D项“敏感的”。

【难度】 **

32.-- Peter is always careless.

   -- Don’t ______ others;there is no perfect person.

A. keep pace with       B. make sense of  

C. find fault with       D. take advantage of

【考点】动词词组。

【答案】 C
【句意】 --皮特总是那么粗心。

         --不要挑他毛病了,世上无完人啊。
【解析】关键在识记和区分动词词组含义。A项表“跟上,和……保持一致”,B项表“了解……的意思”,D项表“利用……”,C项表“挑毛病”,常指没有充分理由的,符合句意。需加强对形近或意近的动词词组的辨析。
【难度】 ***

33. In Davos, Premier Li delivered a speech in which he ______ that peace must be treasured just like we treasure our eyes.

A. urged     B.proved      C.insisted     D. stressed

【考点】动词。

【答案】 D
【句意】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李总理发表了演讲,他强调我们应像珍爱我们的眼睛那样去珍爱和平。
【解析】首先理解各选项基本含义,结合句意,只有stress 符合,表示“强调”某种观点做法,态度较坚决;A项“敦促,驱策”,与下文must be 在语气上不够一致;C项insist后跟从句,表坚持认为……,从句应用 (should)+动词原形;综上,答案为D项。本题看似简单考查动词含义辨析,实则需要综合考虑语法和语气判断。
【难度】 ***

34. Difficulties strengthen the mind, ______ labor does the body.

A. as       B. whether     C.since    D. Because

【考点】连接词as的用法。

【答案】 A
【句意】困难能强化人的心智,正如劳动能强壮身体一样。
【解析】根据句意,不难想到AS,意为正如,如同。
【难度】 **

35. ______ the strong winds continue, part of the highway would still be temporarily closed.

A. Could     B. Would    C. Should    D.Might

【考点】情态动词。

【答案】 C
【句意】要是大风继续这样吹的话,部分高速公路路段可能仍会被暂时封锁。
【解析】非真实条件句对将来的虚拟(省略if,情态动词放在句首的情况)。Should在这里意为“万一,要是”。
【难度】 **

 

完形填空——李赞琴老师解读

【考点】本篇完形填空是学生们熟悉的体裁---夹叙夹议,叙事比重较大,议论在文章最后一段表达,点出主题。难度不大。考点为动词7题,名词5题,形容词3题,副词3题,连词1题,介词1题。重点考查学生对文章大意的把握,动词及搭配的记忆与理解,以及关注上下文的联系。

【文章大意】我在成为专业的棒球运动员不久后就被开除了,在离开前棒球经理叮嘱我以后不管从事什么都应该对工作投入活力和热情。之后我被新的球队录用,我时刻记住要充满热情,因此我收获了成功、财富和幸福,改变了我的生活。同时也告诉人们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热情。

36.【答案】D考查副词词义辨析及语境理解。我被棒球队开除了,棒球经理在我离开前应该是坚定地对我说,根据句义我们D正确。这道题学生会误选A 认真地。

37.【答案】B考查名词词义辨析。此题会有一点的混淆,B. life应该翻译成活力,生气。而不是生命的意思,所以学生们要多关注每个词在不懂语境中的意思。棒球经理坚定地对我说,“Frank你离开这后,不管你做什么,要对你的工作投入活力和热情”故B正确。

38. 【答案】C 考查形容词词义辨析。A适当的;B其他的;C最后的;D唯一的;因为作者要离开原本的球队了,所以这是他所能期待的棒球经理对他说的最后的话了。

39. 【答案】D考查副词辨析及语境理解。根据语境可以知道作者被开除了,一周之后作者被介绍到the New Haven,这之间是转折的关系。39题在完形中高频出现,尤其是选项的词汇,几乎每次都是这四个词,所以亲们一定要多去记忆完形中选项的词汇,这点我课上也是一直强调的。

40. 【答案】C 考查动词词义辨析。A分发;B保持;C突出;D锁住,关押;根据下文可知我来新球队的第一天我的表现得到认可,所以今天对作者来说肯定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所以本题C项符合上下文。

41. 【答案】A 考查形容词词义辨析。我来到新的球队,我也记住了原本棒球经理在我离开前说的话,因此,我下定决心使自己成为具有热情的球员。本题干扰性不大,较容易选出正确答案。

42. 【答案】B考查动词辨析及上下文串联。本题较容易,从我出现在球场的那一刻。故appeared正确。

43. 【答案】A考查名词词义辨析及语境串联。前句话中出现I acted like a man electrified我感觉到有无数的电池,此处的batteries和前句的electrified相对应。

44. 【答案】C考查连词辨析。A直到;B之前;C当;D尽管;根据 the following morning 可知是当第二天早上我读报纸的时候,本题难度小。

45. 【答案】D考查形容词辨析。本题较容易。根据上下文的提示 my first day here 作者是新来到球队的,报纸对作者的报道的形容词不可能是familiar,而应是new。

46. 【答案】A考查动词词义辨析。A激发,鼓舞;B使满意;C使心烦意乱;D使失望;根据上下文可知报纸报道充满热情的作者,使队员怎么了,后文说到队员们在这季比赛中比任何时候都表现得好,选正面的词汇可以排除 C和D,作者的行为激发,鼓舞了球员们。故A正确。

47. 【答案】B考查动词词义辨析。主要是把宾语 the life of the team理解正确,本题就没有难度了,把作者称作是球队的活力。故B正确。

48. 【答案】D考查动词词义辨析。根据 from $ 250 a month to $ 1850 a month,这肯定是使我工资增长了。本题难度小。

49. 【答案】C考查动词词义辨析及搭配。本题考查play…for的搭配。

50. 【答案】A 考查副词词义辨析。句意是热情起了作用,紧跟着文章出现nothing but enthusiasm 强调不是其他正是热情,所以选alone。

51. 【答案】B考查名词词义辨析及上下文串联。A名声;B品质,质量;C主题;D职业;本文讲诉了作者在工作中投入热情后得到的回报,只要选项认识就不难选出正确答案,热情是一种品质。

52. 【答案】B考查动词词义辨析及搭配。动词的搭配 enjoy one’s life热情帮助我获得成功,让我享受更健康、富有和幸福的生活。本题难度小。

53.【答案】C考查名词词义辨析及词组搭配。put sthinto action使…得到实施,并且根据规则的内容,“使自己成为有热情的人,并且act enthusiastically也可以得到提示。

54. 【答案】D考查名词词义辨析。使自己成为有热情的人,并且准备见证由此带来的结果,也正是文章作者故事的主题。

55. 【答案】A考查介词辨析。通过表述热情是可以获得的吗?还是说必须与生俱来的,born with it。得知A选择正确。

 

阅读理解——林逸华老师解读

阅读理解答题技巧建议:

阅读理解着重考察考生语篇分析、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学科基本文化素养。对于做题来说,阅读理解解题的过程就是“定位分析,同意替换”的过程。细节理解题,主旨大意题,推理判断亦或是词义猜测题都需要回归原文,找到依据。一般阅读题细节题为主,非细节题为辅。

对于细节题,考生要耐心定位,找到原文,细心对比分析;若因词汇和句式看不懂原文,则可关注定位区的上下文,充分理解语境,帮助替换理解;再从ABCD中选择出原文“同意句”,答案就水落石出浮出水面!此时要注意干扰选项中对细节的篡改,如“张冠李戴”、“夸大和缺漏”、“偷换概念”等。

非细节题(主旨题和最佳标题题)口诀:1中心句;2中心词。重点关注首尾段及每段的首尾句,要么找出中心句,如果没有,找出中心词(高频名词)。对于主旨题,文章的结构,首尾段,各段落中心句都要予以足够重视;再通过语气,词语感情色彩把握作者的态度立场,这样才能准确把握文章主旨大意,就能避免错选“以偏概全”的选项。

不管是细节题还是非细节题。定位分析,“同意替换”就是阅读题的得分技巧,正确答案与原文的关系就是“同意句”。

另外,在考生的备考过程中,可注意培养不同类型篇章的阅读习惯,总结归纳相应的答题技巧。当读题解题互为依据和辅助,找到正确答案就会变得更加高效快捷。

A篇

体裁:记叙文

话题:新闻报道

解析:

56. C项。本题是细节理解题,使用排除法。A项定位至文章第二段第二行,“where the husband……”可知只有Mr.Gardner在Guling这个southern Chinese town长大的。B项文中没有提到Guling改名;D项从文章第五段第三行“her efforts ended in vain……”可知,Mrs. Gardner多次造访中国却并未找到Guling,原因是她不知道Guling具体所在地。C项根据Mr.Gardner是美国人而临终前一直喊着“Kuling”可推测B项正确,注意情态动词might表示一种可能性。

57.D项。本题是细节理解题,使用排除法。 A项根据第二段,Mr.Gardner只是童年在Guling生活了10年,并没有在此工作;B项错误,正是Mr.Gardner对这座南方小城有很多的回忆才会临终前还一直念叨;C项文中并未提及;D项可根据文章倒数第二段“after seeing herself the beautiful Guling and the warmth and goodwill of the Chinese people……”,可知Mr.Gardner对Guling的人和环境印象深刻。

58.C项。细节理解题直选法。根据文章第六段第二行,“thanks to Xi’s arrangements,……”,可知Mr.Gardner重访Guling的遗愿能实现有赖当时习对此事的关心和安排。A项、D项均未提及。

59.A项。推断题,用排除选最优。B项must be 说法太绝对;C项是文章的细节,且是mails上的postmarks 提供了线索;D项错误,由于Mr.Gardner身体不好,夫妇两人并没有重访中国。

 

B篇

体裁:说明文

话题:西方婚礼习俗

解析:

60.B项。细节理解题,直选法。根据American Individualism 定位至第一段,“for example,……they choose their own style of ……”,可知最能体现美国人个人主义的是有些人选择了有自己风格的婚礼,如在景点办婚礼,跳伞结婚等。A项,C项,D项均是传统的婚礼习俗特点。

61.D项。推断题,用排除选最优。A项错误,文中并未提及结婚誓言由minister牧师编写,只说有时新婚夫妇自己会自己编写誓言;B项错误,定位至文章第三段,“as the ceremony begin……”是新郎官及伴郎和牧师面对着观众;C项未提及,新婚夫妇自己编写誓言不一定是为了避免紧张。综上,根据文章描述牧师在婚礼全程的作用:站在新郎身旁主持,宣布二人结为夫妻,可知牧师是婚礼的主要见证人。故选D项。

62.B项。细节理解题排除法。A项错误,文中未提及伴郎要娶伴娘。C项错误,定位至最后一段“when the reception ……”文中只说新婚夫妇会在婚礼结束后乘车离开,而不是总开自己的车去度蜜月;D项错误,根据文章最后一句,蜜月是为了庆祝新婚,当然是婚后而不是婚前去。

C篇

体裁:应用文

话题:红树林皮划艇探险项目及游客体验

解析:

63.D项。细节理解题直选法。根据文章第二段首句及尾句,该皮划艇探险项目的特别之处在于3.5公里长的红树林及其生态圈内的野生自然环境,包括野生生物,曲折水道和湿地美景。归纳为D项,体验红树林奇景。A项未提及,B项C项均包含在红树林奇景体验之中。

64.C项。细节理解题排除法。A项中关于皮划艇探险项目的时间游客A和B均有提到,距离在文章第一段提到,但全文未提及费用;B项根据游客A的描述,项目本应长达6小时,也就是在下午3点30分结束,但活动在2点30分之前就结束了,B项错误;D项根据文章第一段“this expedition is ……in the south”,意为探险全程长达8.27千米,由Ubin河北部支流进入,在Ubin河南部出去。而不是说Ubin河在新加坡南部,因此D项错误。

65.D项。细节理解题直选法。根据两个游客的体验,A游客的导游“offering a very knowledgeable……”,B游客的导游“The guides were nice”.A项天气不好,B项探险旅程缩短以及C项可爱的野生动物均未提及。

66.B项。推理判断题用排除选最优。根据游客B的体验,由于风暴即将来袭,行程时间缩短2小时,可见游客的安全问题得到了充分考虑,A项错误;两位游客均表达了对时间的不满意,尤其是游客B“the biggest disappointment was the timing”,C项错误;D项未提及,无从得知游客的抱怨是否会被旅游公司所考虑。

D篇

体裁:夹叙夹议文

话题:话题情感

解析:

67.A项。词汇含义推断题。定位至原文第一段,分析上下文,可知该词汇含义与forgive原谅可“同意替换”,根据句意,“我们顽固地等待他人主动握手言和,认为这是我们原谅和修复友谊和家庭关系的唯一办法”,A项recover最贴近句意。B项“发展”,C项“接受”,D项“取代”。

68.C项。细节理解题直选法。定位至原文第三段第二句、第三句。A项是紧抓愤怒不放导致的结果,B项和D项语意相反。

69.D项。主旨大意题。通读文章,抓住中心观点:let go of our anger and reach out first. C项错误,是作者要批判的做法。A项表述错误,B项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作者强调有时主动道歉并不意味着自己有错,而是为了释怀和坦然,因此B项不符题意。

70.B项。最佳标题。抓住文章中心句第三段第三句“the way to be happy is to let go,and reach out”,B项符合题意,体现文章核心价值观。其它选项均片面。

E篇

体裁:议论文

话题:科技话题

解析:

71.A项。细节理解题直选法。定位至文章第一段,“how to meet the need of feeding the growing population……discovered genes which can ……,可知研究转基因事物主要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人口的吃饭问题。

72.A项。推断题。定位至原文第三段,欧洲人称转基因事物为“Frankenstein foods”,而Frankenstein是一个会杀人的怪物Monster,从用词可看出欧洲人对GM食物的印象是不好的,是拒绝的,A项正确,B项错误;C项未提及,D项信息张冠李戴。

73.C项。词义猜测题。定位至第四段,分析上下文可知,trace them 在这里表示”跟踪”,找到它们的来源,源头。根据第一句提示,由于大豆可被制为多种食物,想要“跟踪”多种大豆类食物,找到它们的来源是很难的。 C项符合句意。

74.B项。细节理解题排除法。定位至原文第四段,可知A项,C项,D项表述均错误。对GM食物的检测试验尚未证明其对人体无害,其对人体可能产生的问题还无从得知。

75.D项。推理判断题,用排除选最佳。A项错误,只是有的GM食物可能与抗生素相冲,不是全部;B项错误,定位至第六段,只是有的人可能对GM食物过敏;C项错误,GM目前都尚未明证无害,何况以后;D项符合题意,体现在文章最后一段。

 

短文填词——高源老师解读

本篇短文填词来自于美国网站kidshealth.org近期的一篇文章Bike Safety的改编。

延续短文填词从词法和句法角度考查学生英语语言能力的传统,检测学生在语言情境中综合运用语言知识和语言拼写的能力。

做短文填词一定要先确定整篇文章的时态。填每个空时要先想清楚应该是什么词性,再读懂文章的意思和逻辑,确定好哪个词后要再问一下自己需不需要变形。

76. there  考查there be句型看出来了吗?

77. where 考查状语从句连词。后面那个how有提示性啊,千万别填who,因为这篇文章里的you就是孩子!

78. getting 考查动词。注意protect...from doing结构

79. one 考查代词。指代上文出现的helmet

80. fastened 考查动词。注意被动语态

81. Besides 考查副词。本题学生容易被中文提示误导填写Except

82. obey/observe 考查动词。

83. directions 考查名词。注意前面的both,所以要用复数形式。

84. else 考查形容词。本题比较简单,必需得分啊!

85. example 考查名词。树立榜样,写作上讲的推荐搭配还记得吗?

 

书面表达——高源老师解读

这次的作文仍然延续了2014年福建高考英语作文形式转型后的特点。但是大家要记住只是表现形式变了,高考英语作文的考查目的和常见话题仍然没变。这次作文就是属于我们划分的学习生活类,讨论学生科学良好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

根据题目所给的内容要点将文章分为三段:

1. 自己或身边同学中的熬夜情况。

2. 熬夜的负面影响(身体健康,学习效率,这里记得要用好过渡词和逻辑连接词)

3. 提出自己的看法(改变不健康的习惯,培养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英语写作要注意定好全文的时态,字数控制在100-150之间,覆盖题目所要求的主要内容。不要出现明显的语法错误。都能得到一个不错的成绩。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