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6“走向未来”考研复习规划巡讲——福州站

2015-04-20 10:03

来源:

作者:

对不起  我们来迟了

只因我们苛求完美

精心准备了:

最全面的备考规划

最直接的应试指导

最牛B的考研名师

最实用的全科资料

 

我们在现场等你们来原谅



新东方考研全科规划大讲堂

——一场最值得期待的规划课堂

时间:513 19:00

地点:福建医科大学新区大报告厅


讲师:

朱伟: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考研名师。考研阅读、写作专家。研究生入学考试政治,英语,各专业课以及总分均为当年第一名。授课内容丰富全面,对历年考试命题规律的研究深入透彻,是新东方集团新一代青年教师的优秀代表。(@朱伟老师)



徐涛:政治经济学博士,新东方集团考研政治教研室核心成员;新东方考研政治系列教材及辅导用书编委成员;新东方考研政治全国巡讲师、讲师。主讲考研政治“马原”和“近现代史纲要”板块,教学方式灵活、经验丰富,并连续数年成功预测了当年考试重点,帮助学员取得高分。(@考研政治徐涛)



江训燕:专业八级,“亲和派”的代表人物;曾获全国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二等奖,勇夺2012年年度教师赛课第一名。教学作风严谨但不失活力,夸张的表情,四溢的激情,以讲台为舞台带领您玩转英语。Where there is 水工言川Steven there is knowledge and happiness!(@水工言川Steven



活动预告:

5月15日至517日到新东方白马校区享受试听体验课

到场即送《考研英语历年试题词汇大盘点》、《考研历年试题详解及复习指南》

现场报名2000元以下课程立减50元,2000元以上课程立减300元。现场还海量惊喜奖品,中奖率100%

 


官网:http://fz.xdf.cn    

新浪微博@福州新东方国内外考试部

咨询电话:0591- 83377000

关注福州新东方学校官方微信回复走向未来即可在线预约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