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初高中课程

中学1对1

泡泡少儿语数外

雅思托福

国际游学

四六级考研

冬令营

倍学口语

网络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福州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中学】优能中学2015年4月活动预告

2015-03-23 13:53  作者:  来源:  字号:T|T

活动主题:中考全日制招生说明会

活动对象:中考考生

活动地点新东方学校闽辉校区

活动时间:4月1日(19:00)\4月6日(15:00)\4月17日(19:00)\4月24日(19:00)

活动内容:什么是中考全日制?您的孩子是否适合读中考全日制班?我们的中考全日制班有什么样的特点?今年的中考政策又是怎么样的?来新东方优能中学中考全日制招生说明会,优能名师为你一一解答心中疑惑。


活动主题:中考冲刺60天讲座

活动对象:中考考生

活动地点:新东方学校塔头校区

活动时间:4月7日 19:00

活动内容:在中考还剩下不到60天的时间里,如何科学备考,还有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重难点没有攻克,届时将会有新东方优能中学名师亲临现场解析2015中考试题,对中考考生提出合理规划方案,欢迎各位学生及家长光临。


活动主题:高考省质检分析会

活动对象:高考考生

活动地点:新东方白马校区

活动时间:4月18日19:00

活动内容:2015年福州高考各科考点及质检分析会将会为考生深入解析福州卷高考各科考点,总结命题规律,针对每年高考各科考点及命题趋势分析,清晰地了解高考考点及命题趋势,更好地准备高考。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