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初高中课程

中学1对1

泡泡少儿语数外

雅思托福

国际游学

四六级考研

冬令营

倍学口语

网络报名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福州新东方学校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一对一】优能一对一2015年4月活动预告

2015-03-16 13:42  作者:  来源:  字号:T|T

活动主题:省检分析会

活动对象:初一初二学生

活动地点:新东方学校白马总部 二楼11自习室

活动时间:4月18 1900

活动内容:高考需要有足够的危机意识来应对复习备考中的各种问题,要树立信心、制定周密的计划。福州新东方中小学一对一学习中心强势来袭!助力学员优化知识结构,冲刺高考,名额及其有限,预报从速。



活动主题:期中考后分析会

活动对象:初一初二学生

活动地点:三友大厦6楼/仓山学生街广场  中学教室

活动时间:425 1900

活动内容:史上最短的学期,迎来学期第一次大考,相信学校的老师们都会让同学们做的同一件事情就是修改试卷,整理错题。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即使有同学认真修改试卷了,也发现效果不大。主要原因是同学们对试卷分析的不到位。

 

那么如何进行期中考试后的试卷分析呢,怎么分析才能够起到真正的效果呢? 福州新东方一对一学习中心优秀教师手把手为你深入分析、梳理知识缺漏、传授解题要点。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