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赶快!小学六年级趋势分析会开始抢座啦!

2015-02-10 17:51

来源:

作者:


甲:什么,小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开始抢座啦!那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乙:急什么,不是说211号到35号的每晚18302200都是报名期么,时间长的很等我忙完手头上的事再去么?


甲:急什么!你说急什么,你不知道前面的试卷分析会我四场没一场预约上么。说也是说预约的时间很长,可是我每次一登录预约页面,因为手机的原因报名表就晚提交了一会会,系统就提示我预约活动已经结束。你看这火爆场面




甲:你说我能不急么,所以我这次一定不能错过。瞧,我手机都换了。

 

乙:哎哦!为了你家那位的升学,你这铁公鸡也是蛮拼的啊。你都这样了,我可不能落后啊。走,我们现在就报名走起。

 

甲:什么走起,还有两分钟就启动报名了。赶紧打开微信做准备。

 

乙:收到。

 

相关链接

小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趋势分析会

时间:2015.3.8  19002030

地点:新东方白马校区301(暂定)

预约方式:关注“福州新东方小学六年级”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趋势分析会

后根据指引报名,每个微信号只能预约一次。预约满系统即提示活动预约结束。

主讲人:神秘嘉宾、蔡伟军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福州(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 新闻资讯
  • 考试资讯
  • 学校活动
  • 学员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