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小学教育>学习资料>正文

学期必备|2021语文1-3年级(上)语文【课堂笔记】来啦!

2021-09-17 10:48

来源:

作者:

       亲爱的家长们,神兽们已经开学2周啦,各位家长现在感觉如何?随着“双减”政策的开展,家长们的压力是大了还是小了?
       “双减”政策落地,在减轻学生负担的同时,也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和家长的精神负担。但作为孩子的父母,减负不代表减轻肩上的责任,双减后,我们应该如何适应新变化,做有担当的好父母?特别是在孩子的学业上,没办法把孩子送到培训机构辅导学习的话,作为父母要怎么辅导孩子的学业呢?
       小帮觉得有一点很重要,就是帮助孩子理解课文的知识点!
       然而说到帮孩子梳理知识点,有点家长不由有点尴尬,虽然小学的知识比较简单,但为人父母的我们对小学的知识点难免有点生疏或不知道怎么给孩子讲解知识的重点难点……
        别担心,小帮给各位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梳理课文重难点的好帮手——语文课堂笔记!
       《课堂笔记》里把课本的重难点解析的较清楚,不仅可以帮助身为家长的我们去辅导孩子的功课,也可以让孩子知道课文的重难点,帮助孩子做预习和学习如何记笔记,让孩子在预习和学习时更能搞清楚每节课的重点,一举多得哦!

       比如对于一年级的课文,课堂笔记中不仅有对每节课文中生字表、声调表进行解析,而且对古诗词还有相应解析等,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自己说错啦~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