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最新活动>正文

【重磅福利】新东方学员不可错过的一场免费考试!

2019-07-04 15:47

来源:福州留学考试

作者:


如果你17周岁以下

如果你是新东方在读学员

如果你想要在这个暑假有个不一样的体验

恭喜你!

获得了免费参加国际英语能力测评的机会!

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填写报名链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7日

    -长按识别二维码报名-

  解读

其实,在2017年,中国参加国际英语能力测评考试的人数已经超过了10万。这10万考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为了国际英语能力测评提供的非常权威的成绩报告去考试的。

这个考试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让如此多的考生争相报考呢?

  什么是国际英语能力测评?

国际英语能力测评,即TOEFL Junior(小托福),是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专为全球11-17岁(大陆地区针对17周岁以下)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

截至目前,小托福采取的考试形式为笔试。

  小托福考试有哪几个部分?

考试包含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理解三大部分,每部分包含42道单项选择题,共126题;每部分满分300分,总分为900分。考试总时长为110分钟。

TOEFL Junior考试费用是450元,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而本场考试!!!免费提供给新东方在读学员!!

  参加小托福考试有什么好处?

  在考试后会得到ETS官方成绩单,如下:

1. 总成绩与等级分析

根据学生总成绩对比相应成绩范围等级帮助考生了解个人学习优势和提升点


2. CEFR欧标成绩对比

小托福考试成绩直接与CEFR(欧洲共同语言框架体系)挂钩,该体系的测评标准将语言水平分为3个等级:

A—基础水平

B—独立运用

C—熟练运用

每个等级又分为2个级别:A1,A2,B1,B2,C1和C2。


3.Lexile蓝思阅读指数

可以使用成绩单上的蓝思测评来衡量学生阅读水平,和相应的书籍、文章和其他分级的阅读资源进行匹配

免费条件

1. 17周岁以下

  2. 新东方在读学员

考试时间

7月20日福州场

考试地点

新东方(创富校区)

鼓楼区营迹路69号恒力创富中心西塔6楼

将由ETS官方指派老师到校区监考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填写报名链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7日

    名额仅限20人!先到先得!

     


免费试听课程

24小时内将会有老师联系您,安排课程试听

班级类型:
意向校区: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