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最新活动>正文

2019福州雅思峰会暨雅思考官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9-05-19 16:53

来源:福州留学考试

作者:福州新东方

▋今天下午两点,2019福州雅思峰会暨雅思考官见面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贺锐奇、雅思口语考官Rufus Nicholson、新东方福州学校校长杨衍朋、新东方福州学校留学考试中心总监冯伟出席本次活动。

 直击现场

  《MINDSET FOR IELTS》

  从一本教材到一本书

  首次针对中国考生设计教材内容,

  新东方独家使用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贺锐奇讲到《MINDSET FOR IELTS》剑桥雅思官方首次与中国机构合作研发教材,也是剑桥顶级科研和新东方实践教学的完美结合。双方历时三年时间打造这一套专门为中国雅思考试量身定制的课程。

  在本次合作中,剑桥雅思官方首次使用剑桥学习者语料库(Cambridge Learner Corpus)中国雅思考生数据,打造紧密贴合中国人群学习特点和需求,集研究、学术、实践和应用为一体的专业课程,全新定义雅思学习方式。

  科学分级,各语言水平都有对应教材

  《MINDSET FOR IELTS》基于大数据研发,内容设置紧扣考试出题思路,直面考生学习弱项,并以学习目标和语言水平为基准进行难度分级,设置四个级别分层教学,以契合各阶段考生能力水平。结合互动实景模拟练习,助力广大雅思考生进一步完善语言能力、掌握考试技巧,有的放矢,高效学习。

  线上线下结合,定义雅思学习新模式

  《MINDSET FOR IELTS》将线上线下学习紧密结合,每个单元都有用于课堂场景和老师指导下进行学习的模块,也有对应的线上学习模块,学生可以在新东方自有的学习平台上完成线上模块的学习。

  《MINDSET FOR IELTS》远非一本书这么简单,它是新东方学习产品链的体现,同时带来了学习者、教学者及新东方的改变。这是从教学本质出发的又一次提升,是新东方雅思培训的新里程碑,我们坚信教育培训需要厚积薄发,并将继续坚守育人使命,为雅思培训行业及备考学生提供更好的选择。

  ▲《MINDSET FOR IELTS》教材展示区

免费试听课程

24小时内将会有老师联系您,安排课程试听

班级类型:
意向校区: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