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备考资料>托福>正文

托福78分到106分 成功不过早晚!

2019-04-01 11:59

来源:新东方考研

作者:新东方考研

       第一次上托福冲分班感觉任务量还是很重的。每天都要上一天的课,还要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背单词。开始上课的前几天感觉仿佛又回到了高三。不过能坚持下来的话,感觉还是很有收获。

托福78分到106分 成功不过早晚

  单词

  首先是词汇量的提升。

  由于托福冲分班每天每科都要听写,所以还是能积累不少单词。之前也试过自己背单词,但是由于缺乏监督,感觉效率不是很高。而词汇量恰恰是托福考试的基础要求,如果没有词汇量做支撑,其他的应试能力都无从谈起。

  学习方法

  二是学习了一些方法。

  由于之前并没有接触过托福,所以不知道要如何答题,尤其是口语和写作方面。托福冲分班的老师会教授这方面的答题思路和技巧,比如口语六道题应该分别怎么说,写作题目分为哪几种类型,每种类型应该采用哪种篇章结构等等。不得不说,这些方法和技巧在考试时还是很有用的,它能提升文章或口语表达的整体性与逻辑性。

  练习,修改再修改

  三是通过大量练习和及时反馈提升应试能力。

  托福冲分班每天都会做很多的TPO训练。但比练习更重要的其实是反馈。每次做完题,老师都会讲解同学们的错题,且可以单独答疑。这样可以做到及时反馈。比如写作课,写完作文后老师便会面批并提出修改意见,然后再次修改作文,再次面批。由于托福冲分班是小班教学,每个人都能得到足够的关注。此外,老师也会根据每个人进度的不同安排不同的任务。比如阅读课,老师会给不同的学生布置不同的作业,要求也不一样。这样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现阶段的水平基础上得到提高。

  结课计划

  结课之后,各科老师给每位同学做了一个复习计划表。主要是背单词和做TPO的任务。但是由于时间的原因,我并没能严格执行这个计划表。但我还是有保证每天接触英语。

  阅读方面,主要是通过阅读一些英文文献和教材来保持阅读的感觉以及积累词汇。听力方面,我会做一些TPO,平时也会听一听 60-second science,感觉这个和托福的lecture还是有一些相似的。口语方面,我加入了学校的英辩队,保证每周都能说英语。写作方面主要是完成学校的一些paper,没有做其他的复习。

  口语老师点评:

  刘同学上课的时候比较低调,总是很安静,但是听课一直很专心,而且每次口语课练习的时候都能够很认真的的练习。口语这方面敢张嘴是很重要的,开始刘同学还有些拘谨,到课程后半段已经能够主动练习了,所以这次的成绩和他一直以来的认真练习是分不开的。

  认真、严谨、自信,只要做到这几点,他的案例是可以复制到所有同学身上的。

免费试听课程

24小时内将会有老师联系您,安排课程试听

班级类型:
意向校区: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