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备考资料>雅思>正文

雅思7.5难不难 听听雅思首考7.5的备考经验!

2019-06-11 11:48

来源:新东方考研

作者:新东方考研

  雅思7.5难不难?听听上海新东方朱同学分享的雅思备考经验,如何做到雅思首考7.5!

  雅思首考成绩

  分数:7.5(首考) 听力:9.0 阅读:8.5 写作:6.5 口语:6.0 >>>查看雅思课程

雅思首考7.5,是意外也是必然!

  雅思听力

  平时练习:

  平时练习我就靠剑雅4-13,感觉很靠谱。一般我会把语速调成1.2倍来听,这样考试的时候再快也不慌啦~ 对完答案以后先不要看原文,试着再听错题,听明白了再看原文效果会更好。我自己觉得剑11的听力是最具挑战性的,剑8也有一定的难度,大家可以多琢磨琢磨。

  考试:

  考试的时候心态很重要!如果有没听清楚的题别恋恋不舍,记下能听到的一些线索,然后马上和它say goodbye,集中精力听之后的内容,等听力部分全部播放结束再纠结前面不确定的题,说不定可以从小线索中推敲出答案。

  每个section播放音频前抓紧看题!一般当我看到后面全是长到看不到尽头的选择题就会头大,因为没法一次全部看完,于是对于来不及看的部分我选择了放飞自我,反正高度集中思想,争取全部听懂,在听的过程中把关键词记录下来,以便自己回忆,然后同样在听力全部播完之后再根据笔记选择。当然,最好还是能全部看完题目,这样听的时候知道要着重听哪一部分。

  由于我本身方向感基本为零,在新东方教室都能迷路的我对于地图题也是挺头疼的。地图题一定要看熟某某建筑某某路都在哪,角角落落都要仔细看,还有就是注意地图上的选项a、b、c、d都是什么关系,特别是离得近的选项要注意各自的特征。

  配对题要记笔记哦,誊写答案的时候别老眼昏花写错了!

  雅思阅读

  我的习惯是先看题目再看文章,看题的时候记住题目都问了些什么,看文章的时候看到相关信息就先把题目做了,然后接着看,看一部分做一部分,感觉这样可以节约一些时间。如果有很纠结的题可以先写一个答案上去,有时间再回来仔细研究,千万不要特别钟爱某一道题,如果来不及做题就会很吃亏。一般文中都有直接的明确的答案,所以不要自己凭想象胡乱推测,它说了什么你选什么就对了。

  雅思写作&雅思口语

  小作文别花太多时间!口语要熟悉题库!

  写在最后:

  特别感谢我可爱的老师们!你们简直太棒了!我准备的时间特别短但是居然一次过!收下我的大拥抱!

免费试听课程

24小时内将会有老师联系您,安排课程试听

班级类型:
意向校区: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