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大学考试>备考资料>考研>正文

2020考研时事政治:12月11日国内时政资讯

2019-12-12 17:04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考研政治会涉及到近期的时政热点资讯,大家不要忽视这一块的内容。新东方福州学校整理了12月11日国内时政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

1.全体观众参与、台上台下共同演绎《欢乐颂》《茉莉花》《送别》等曲目……11日下午,由1300多名学生与中国电影乐团一起奏响的“Link Up:管弦乐团在歌唱”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2.对有关部门作出的具体行政行为持有异议,怎样才是正确的解决途径?记者11日从国家信访局获悉,经征求意见,国家信访局日前对部分中央部门梳理更新后的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清单进行了集中公开,群众可登录国家信访局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3.由新华社承建的媒体融合生产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12月11日正式揭牌运行。这是在中宣部指导下、科技部批准建设的媒体融合生产领域首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媒体融合领域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1·25”重要讲话精神,顺应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发展趋势,适应全媒体时代发展需要,强化先进科技支撑引领,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4.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副司长郑持平11日应询表示,当前,大陆仍具有明显的综合发展优势。对台商而言,大陆仍是最具投资价值的市场。我们将鼓励各地根据地方产业发展规划,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在法定权限内制定投资促进和便利化的政策措施,发挥好各类台商发展承载平台作用,打造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投资环境,为台资企业扩大投资提供政策支持。

以上就是12月11日国内时政要闻,祝大家考研顺利!

免费试听课程

24小时内将会有老师联系您,安排课程试听

班级类型:
意向校区: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