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热点资讯>录取发布>正文

2020年福州中招剩余计划公布!供需见面会今日举行!

2020-08-17 17:19

来源:福州升学君

作者:升学君


8月15日福州市中招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结束,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具体如下:

(一)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二)部分专业已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

除上述学校(专业)外

其余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专业)

均未完成招生计划

8月17日开始

福州中招

将进行供需见面招生工作

8月17日:2020年福州市中招供需见面线上咨询会

8月18日17点前:网上自行补报供需批志愿

8月20日:普通高中投档录取

8月21日:五年制高职投档录取

8月22日:中职学校投档录取

哪些学生可以参加供需见面?凡参加今年福州市中考且未被任何普高、五年制高职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 哪些学校有剩余计划?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看剩余计划)

供需见面线上咨询会

举办时间:8月17日上午9:30-11:30

举办平台:海峡教育报云平台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关注“福州升学君”微信公众号

点击【20中招】—【供需见面】

供需见面程序和录取办法

网上自行填报志愿

8月18日8:30—17:00,未被录取的考生按原填报方式上网自行补报供需批志愿。普高、五年专和中职学校各设两个梯次志愿。

高中校报送新增特色班面试

入围名单

8月19日,招生学校可根据供需见面实际情况,补送新增面试入围名单。原提前批特色班报送的专业测试入围名单仍然有效,无需重报。

网上投档录取

8月20日-22日,根据有剩余招生计划的学校与未被录取的考生双向自主选择的结果进行供需批投档录取。其中,8月20日普通高中投档录取;8月21日五年制高职投档录取;8月22日中职学校投档录取。

招生学校领取花名册

各类招生学校于8月21日后领取招生录取花名册及通知书。其中,普通高中于8月21日、五年制高职于8月22日到福州凤凰假日酒店领取录取通知书;中职学校8月24日后到东部办公区2栋815领取。

注意事项

1. 五年制高职艺术类专业最低投档控制线降至287分且需填报供需批五年制高职第一志愿,其余各类招生学校录取条件仍按《2020年福州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细则》(榕中招〔2020〕5号)规定执行。考生及家长应与招生学校沟通,确认符合报名条件后再填报志愿。

2.未经福州市中招办投档录取的考生及普高线下生(统招低于479分,民办高中特色班低于466分),自行到普高学校就读的,将不能建立普高学籍且不能取得高中毕业证书。

3.按志愿投档录取的考生不退档。经福州市中招办投档录取至五年专或中职学校的考生,不能建立普高学籍,即使回原籍地就读高中,也不能建立普高学籍。

职校也有升学途径,有家长想了解,录取职校后,未来是否有继续升学的机会。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升学途径:

五年制高职毕业生:依据福建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省内院校的普通高职(专科)层次应届毕业生,可报考专升本考试。因此五年制高职的学生,在专科毕业后,可以继续升学;

中职学校毕业生:依据福建省教育厅2019年发布的《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改革实施办法》,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可通过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报考本科和专科院校。2020年福建省共62所高校面向中职招收学生,其中13所本科院校、49所专科院校。而普高三年就读后报考高职院校仅能报考大专,无本科招生计划。

文章来源:海峡教育报

8月17日补录开启!想上普高最后的捡漏机会! 捡漏!2204个!福州普高剩余招生计划公布!补录即将开始 再添一批!福州普高统一录取结束!11日公布剩余招生计划 市区普高降至592分录取!四中、二中分数线出了! 654.5分!“一三附”分数线出炉!第一批普高开始录取!

除市中招办手机短信主动推送外,考生可通过登陆福州市中考中招信息系统(网址:http://120.35.4.20:7201/iexam-fuzhou-web)、下载“e福州”APP查询,还可关注“海峡教育报”、“福建118114便民”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查询方式与中考成绩查询方式相同。


免费试听课程

24小时内将会有老师联系您,安排课程试听

班级类型:
意向校区: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