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福州新东方学校>小学教育>热点资讯>初中学情>正文

福州普高自招录取名单公布!这些热门初中校是最大的赢家!

2019-07-15 16:18

来源:福州小升初

作者:小初君3号

    六年寒窗,备战小升初,只为三年后就读理想高中。如果说初中可以拼爹拼妈拼学区房,那么高中就只能拼命拼力靠自己了。近期,在大家都焦头烂额忙着填报中招志愿的时候,有这么一些拔尖的孩子已经提前通过自主招生被优秀高中校预录取。那么,他们都来自何方,去向何处?哪些热门初中校是高中校“自招”最大的赢家呢?且看下表。

  


由图可见,时代中学是今年普高自主招生最大的收获者,一共有83名学生通过自招直接上高中,占学校总人数的七分之一左右。公立校中,十九中的自招名额占据了28人,十六中紧居其下,自招录取了23人


师大附中自主录取生源大多数来自时代中学;福三中钱学森班自主录取生源最大来源于立志中学。这边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三附”自招进入高中的这批学生很多都是三年前“穿三甲”的牛娃,他们各方面的学习能力并不逊色于福州一中的学生。初中校的起点决定三年后高中校的高度目前阶段还在备战小升初的学生家长们,可以多关注我们学习群内与私立校有关的相关信息,如慧学六、德旺杯。三中滨海校区自主生源来源较广,多来自公立初中校;格致中学自主录取生源则主要来源晋安华伦十九中;福高自主录取生源多来源于十六中,福四中则来源于日升中学。更多自主招生录取名单详情,大家可以往下继续看。

福州三中”钱学森“班

  

  福州三中“钱学森班”面试录取18人,笔试录取12人,特殊审批申报录取1人(国家一级运动员)。被录取的31人中,有9位孩子来源于励志中学(又称立志中学),台江华伦和十九中各占5位名额,晋安华伦录取3人,屏东和三牧各录取2人,剩下时代、延安、杨桥一中、福州一中初中部各有一人被录取。

免费试听课程

24小时内将会有老师联系您,安排课程试听

班级类型:
意向校区:

新东方福州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fz-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